第一次感受7.2级地震

这就是传说30年的大震么?……

下午跟Bird回家,等一个红绿灯。等着等着,我说,怎么车在晃啊,晃得我好头晕。Bird迟钝了半天,说,好像是啊,你看前面的车都在晃……我说,你看红绿灯也在晃……然后我们都意识到,地震了!

只见小区里无数人跑出来,带着新奇和惊慌的笑容。我们正打算把车停到一边,发现大家都若无其事地往前开,我们也只能往前开……

回家一看,震中在离我们200mile的墨西哥某城,余震不断沿亲爱的安德鲁断裂带一路向西北迤逦而去,又震了好几次。最初是6.9级,后来修正到7.2级。

哇,终于赶上一回地震了。原来地震真的是能把人晃晕的,我到现在还头晕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摄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第一次感受7.2级地震

  1. says:

    四川地震时我在办公室就被晃的头晕

  2. mallory says:

    摸摸

  3. Sherry says:

    平安就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