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奥运前8天准备好了

8月1号回到北京,发现北京站通了,10号线通了,机场快线通了,到天津的城际快速列车也通了。此前修了三年的望京西路通了,我家下面的公园也修好了……天也莫名其妙地变蓝了,出租车司机的淡黄色制服也换上了,在我家阳台上可以看见鸟巢彩排的礼花了,砰砰地响了半个晚上。

一切都在奥运开幕前8天准备好了,这是什么速度呀。北京真的在奥运之前变成一个发达城市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一切都在奥运前8天准备好了

  1. says:

    好和谐的题目

  2. Qi says:

    太和谐了,太和谐了

  3. jiangning says:

    这个有趣,回头借用在我的奥运乱弹里~

  4. Bobbi says:

    We are ready了嘛~

  5. Samantha says:

    丫头 多照点奥运烟火的照片
    偶8月8日被发配在外 不能看奥运,郁闷ing+ing+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