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ny Todd和神探

最近看了很多电影,但都没有时间一一写了。
 
Sweeny Todd,公司的小女孩的电脑桌面,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看另类的哥特电影啊。Johnny Depp虽然唱得一般但比不过人家帅啊,站在那个毛头小子旁边真是显得玉树临风;那个女配叫什么来着?演的着实不错啊。明明是彩色电影却硬被Tim Borton拍成了黑暗的颜色,明明是个歌舞片却怎么看怎么鬼影重重;但总觉的Borton的特长还是在于营造诡异气氛,在恐怖方面的想像力还是远远不及Peter Jackson的。
 
神探
 
哎呀我不知道该表扬杜琪峰还是韦家辉,银河映像终于重现江湖了啊。非常有想像力而又有设定有逻辑的cult片,继无间道之后香港最值得看的片子之一。一摆《伤城》以来的颓废色彩,在耸人听闻丝丝入扣的情节中代入导演悲天悯人的情怀,再加上刘青云的卖力演出,让我仿佛看到了90年代中期香港影片鼎盛时期的雄心大志。听说这部片子要剪了在内地放映,我还是推荐大家看香港粤语版——粤语让整个故事更有丰满的感觉,不过看得时候要当心五到十分钟时候的耸动镜头。
 
突然觉得今年的香港金像奖争奇斗艳,好多年没有这么多好片子了。有时间专门开文说说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Sweeny Todd和神探

  1. Ray says:

    神探我也看了……
    不错

  2. Xian says:

    Sweeny Todd还叫恐怖片?只能叫做俺样的美学吧。

  3. Ji says:

    我是西藏的LJ,过来踩踩盘子,祝你生活开心,身体健康,扎西德勒

  4. says:

    ms神探电影院已经有了?好像是呢周末偶去看了《尼斯湖怪》,虽然剧情老套,但偶还是喜欢这样温情好结局的片子,简单明了不伤大脑,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