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如隔世

我必须要说,之所以这么长时间日志没有更新是因为有一篇博客一直些不出来。

写点其他的吧。两个月之前的事情就恍如隔世了,四个月,半年,一年,四年,十年……数不清的空间和时间啊。

恍如隔世的有什么呢?大喜宙,香飘四海,丹麦,带着叶子的记事本,青海的信,十七岁不哭,简宁。

十年就这么过了啊。
http://www.tudou.com/v/GBMsRw4kyL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恍如隔世

  1. McLuhan says:

    十年的时间的确有点长,我最近也是莫明其妙地感时伤怀,开始在不经意间注意网上关于中年人的若干话题。没办法,岁月不饶人,我们还是自己哄着自己开心吧

  2. says:

     
    我就是想学习怎么贴视频
     

  3. mallory says:

    我也感慨,感慨从简宁到吴哲的十年。你说,这也是我们的十年。
    沉默

  4. 大耳朵 says:

    咦,你也看十七岁不哭的啊,记得没有看完那时候.现在正在下载,希望可以搞定,呵呵
    我还在blog上贴了那首主题曲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