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电影就会落后于时代

每当我买到一本新的看电影发现里面说的电影我一部都没有看过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落后于时代的,正如前两天一样。
 
所以今天参加完同学的婚礼回来,就缩在五道口一个电影院的角落看了场ice age2。
 
美国人真是善于教育孩子,与finding nemo一样,小小一部动画片包含了多少人类法则,友情、爱情,物竞天择和适者生存。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讨论电影的电脑技术,你想看特技的真实性自己去看现场的火山爆发地震海啸好了,一部动画片,自己缩在角落自娱自乐一下就可以了,还要追求什么感官享受。
 
喜欢的场景有两个,一个是小松鼠随着裂开的冰缝和榛子一起落下,背后眩目的阳光告诉我们小人物改变历史的庄严而隆重的时刻;一个是长毛象(不是猛犸象么?)最后发现从山谷里缓步走出一群同类,那种不再孤独的感觉真好。
 
电影院里多数都是小孩子。看完电影我突然发现,我的性格很像那只赖兮兮的树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不看电影就会落后于时代

  1. says:

    我爱死那只松鼠了……爱死了……

  2. sarina says:

    我不知道树獭是什么冬冬,但是赖兮兮的肯定像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