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婚礼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参加完又一个婚礼回来,发现婚礼也是event之一种,既然办event的同事在前一天都要拜拜佛,稍稍香,保佑那天不下雨或者不地震,人气旺一点,那么婚礼是不是也要这样,祈祷那天音响不出错,音乐放得对,大家不冷场,自己作道具作的可爱……
 
如果是这样的话,婚礼本身岂不是超过了婚礼的意义?
 
那么我们能不能把婚礼安排成平凡的一天,没有特别的仪式,只是在这一天,心情特别好,碰到的都是好事情,老板加薪,朋友都来玩,穿上了新衣服,天气明媚,不用加班?
 
看了婚礼之后每个人都说麻烦,可是还是有那么多人前赴后继地飞蛾扑火,唉。也许是我没到这种境界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婚礼

  1. 风再起时…… says:

    oooO………….(….)… Oooo….\\..(…..(…..)…..\\_)….. )../………….. (_/……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