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和英格兰

这两只球队老打比赛,碰到一起就是天雷地火。02年世界杯的时候,英格兰赢了我还特别高兴,因为欧文那时候年轻气盛,状态爆好,不过我记得很多男生都哭了,好像沈冰也哭了?
 
今年的欧文不复当年了,我还是喜欢英格兰。喜欢小贝的任意球宛如神来之笔,还有长得象竹竿一样的克劳奇,脸上充满阳光的兰帕德和杰拉德,愤恨埃里克森浪费了这些天才们。不过男生们还是喜欢阿根廷,天知道那些看起来头发从来不洗的球员怎么会那么受男生欢迎。
 
然后我就发现我喜欢的球员都是娃娃脸,满脸阳光,仿佛这个世界上没有伤心一样。阿根廷那胡子拉碴头上绑着发带的造型不入我眼。虽然梅西也挺可爱,谁让他生在南美呢?
 
再然后我就发现我导师前两天也剃了个杰拉德发型,天哪,老头子看上去还挺帅,不愧是满族血统阿。
 
这届世界杯英格兰和阿根廷还会相遇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阿根廷和英格兰

  1. yu says:

    哈哈,我看球就只为看帅哥了:)

  2. sarina says:

    你不就是不喜欢脸上长草的嘛….

  3. 小心 says:

    对,坚决鄙视脸上长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