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花花同学会

哎,香港人真敬业……
 
贺岁片拍成这样就很不错了,竟然还要加上哲理,简直就是李安的饮食男女的市民翻版啊。充满香港人的草根精神,不知道他们在压力那么大的生存环境中,还能做出那么安慰的片子给自己释放压力。
 
周笔畅比我想象的好看多了,也许她以后真的有发展;除此之外,香港快所有的演员都出动了……
 
顺便问一下,你们还记得小时候幼儿园的名字吗?我的幼儿园叫邮电局幼儿园呢。如果那个幼儿园50周年庆的时候,能邀请我们去吃火锅就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春田花花同学会

  1. says:

    我一个幼儿园都不记得了,我讨厌幼儿园

  2. j says:

    我沒上過幼兒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