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开始写论文

幸亏导师不上这里,呼呼……
 
昨天晚上和tt窝在bamboo的小小窝里(不得不赞一句,这真是个郎浪漫文学小资女青年阿),喝光了她的鸡蛋蘑菇汤,吃完了她的老干妈辣酱,坐在舒服漂亮无比的床上看断背上。情节被我们仨有一搭每一大地演绎得稿笑无比,还不停地把自己往剧情里面套,想象要是两个女孩或者一男一女会怎么样云云。
 
最后艰难地看完了翻译得一塌糊涂的字幕,得出结论:这是部非常李安非常中国的电影。vivian开始劝说我把甜蜜蜜的剧本改写成gay版,这样在无数的gay电影中就终于有一部能有皆大欢喜的结局了。
 
p.s.虽然糟蹋了这部电影但我还是要说一句,音乐不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还没有开始写论文

  1. ilovebach says:

    我觉得李安总是一个味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