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病床前

其实没有那么夸张啦。只不过小病了一场,而且还病得很丢脸。
 
周日和vivian去财智健身,我看着好多从来没玩过的东西好开心啊,于是爬上爬下像猴子一样窜来窜去,不知不觉在里面呆了过长的时间,头发又没吹干,结果当天晚上就死活睡不好,一会儿热一会儿冷,一会儿觉得我的生存环境不适合我……总之周一起来就病了,头疼脑热和牙疼,抽丝抽了一周还没好利索……哎,从来没听说过健身也能健出病来,可怜我的一世英名阿。
 
其实上周末还是很充实的,周六和shirley去看情颠大圣和怪物,前面的倒也罢了,小小一个喜剧电影而已,天宫的那段水墨画还算有创意;后面的那个片子我们俩都捂着自己的眼睛指望对方给自己讲情节,结果自然是还没看到三十分钟,在恐怖的高潮远远没有到来之前就跑出了讲堂……结论是,以后看恐怖片千万不要和女生一起去。
 
我有说过我买了一套茶具吗?其实就是很简单的壶,杯子和奶壶啦,但我就是喜欢得不得了。
 
可怜我的blog直到今天才更新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