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trings Attached: 帅哥美女的个人秀

Capture  

按说艺术应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吧,可是这部电影寡淡得就像从任何人的生活中抓取出来的小故事一样,与Love and Other Drugs同样的套路和情节——又没有美女脱衣;平淡得像校园恋爱的故事——又没有现实的感觉,除了招人喜欢的Natalie Portman和Ashton Kutcher,这部片子可真是没有什么值得表扬的地方了。
  唯一觉得有乐趣的地方应该是电影后半段,Ashton在电话里对Natalie说,你想我只是因为你在婚礼上,看着别人都幸福而已吧;这样的桥段、这时候Natalie的神情,让我想起许多年前的时候,觉得自己喜欢的人擦肩而过时候的绝望;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绝望的时刻吧,尽管后来想起来,那只不过是你感情生活的一段小插曲而已。
  而且,即使是那样的绝望,也早已经雁过无痕了。所以这部电影还是留给恋爱中的大学生看吧,也许他们会更有感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评论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