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苏联少先队员叛变记

捕获

虽然说我们都是冲着Angelina Jolie的性感和打戏去的,但美国人也实在有点被迫害妄想狂了吧?苏联都解体多少年了,竟然还是苏联的间谍活动?好歹也换成本拉登啊(bird提醒:恐怖分子战斗力不够)。虽然Ange还真是挺像俄国人的,但看着那一群群纯洁可爱的少先队员在美国人心目中就和希特勒的后代一样还真是让我感觉不怎么好,充分体现出美国人痛打落水狗和鞭尸的爱好,而且,中国引进肯定是没戏了。
  Ange还是那么动人,但少了与之相配的男主,就显得有点孤独。在史密斯夫妇里面的华山论剑完全没有了;剩下的从功夫到性格都是一帮土男,相貌平常到连脸都记不住。打斗也不是武侠奇幻风的,如果史密斯夫妇算是奇幻风的话(就是那种打了半天一点汗都不出);这里面Ange可真下血本,反正我是基本上没看见美貌拗造型只看见真打实斗,穿的也是灰不溜秋的一副中产阶级模样儿,我只能从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长裤里面想象她的火爆身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评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Salt:苏联少先队员叛变记

  1. Betty says:

    苏联没了还有俄罗斯嘛……

  2. 小心 says:

    问题就在于它真的说的不是俄罗斯,说的就是苏联!

  3. says:

    KGB都消失多少年了,美国人还被害妄想呢

  4. 咕咕 says:

    看了你的影评我决定不去看这个片子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