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天

没有阳光的南加州还能叫南加州么……大七月份的,上周我们这里已经冷得要开空调了,这多么阻碍我向非洲鸡大步迈进的道路啊。

好在上上周阳光还不错,海滩上七点钟就有人占座,还有两个老墨竟然裹着睡袋占座了一晚上,真是勇敢勤劳。占座是为的烧烤,我们这些晚去的就只能站着吃了。老白老黑们都纷纷带着遮阳伞帐篷等专业设备,我们也只能躲在一棵低矮的灌木的树荫下面玩三国杀……这是什么世道啊。

海滩1 海滩3

好在东西很好吃,三国杀很爽。无数海鸥在我们的头顶盘旋抢食,看见这可怜的样子,我们很好心地给了她一块,被她一口叼走了,旁边的海鸥很嫉妒地看着。这可是虾啊,虾啊!要慢慢品尝!

海鸥

海滩上美女帅哥很多,奇怪的是孕妇也很多……难道是要补钙?

海滩2

小萝莉死都不肯抬头,气死我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艳阳天

  1. Xian says:

    萝莉很棒!

  2. LC says:

    看来 三国杀 流行全球

  3. says:

    做不了非洲鸡,那你就做加州鸡好了,hiahi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