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业余时间想放松,就去豆瓣上看《赤壁》影评

我随便摘抄几句给大家看看笑话……

1.        
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严格地讲不是一部电影,而是一部电视剧,而且还是日本战国风格的电视剧。这部应该更名为《赤壁合战》的电视剧,讲述了爆发于三位大名之间的残酷战争。他们分别是控制着京畿地区和天皇的右大臣织田孟德,割据东南、有着南国之虎称号的上杉仲谋,以及提出尊王攘夷口号,率领野武士起兵反抗织田家的牧野守小早川玄德。

 

2.        
胡军叔叔虽然眼睛小了点,不过在打斗的镜头里却是灰常灰常帅的,用QQ姐的话来说,我要是小受我肯定对这男人爱进骨子里。可是刘备叫他的时候我总觉得他是在叫紫龙”……

 

3.        
关羽的几次出场都很雷——两块盾牌一翻,他拎着刀走着台步就出来了……

 

4.        
赵薇同学一开口,好吧,这是多么标准的安徽普通话啊。这俩人能是一起长大的兄妹,这是多么大的奇迹啊!

 

5.        
位电眼军师的功力实在是太强劲了,随便blingbling着就拿下了东吴地位最高的三个人,难怪他老说自己要随时保持冷静……

 

 

6.        
每次小乔和周嘟嘟共处一室的时候,嘟嘟的脸上都会露出窘迫的表情。而当小乔做俯卧撑之前,嘟嘟的脸上分明写着好吧来吧…”而当镜头移到小乔和嘟嘟交织的双腿时,俺身边的瑞秋儿忽然说了句——“呀,明显短一截啊…”

 

7.        
可能因为兰小龙的名字在编剧名单里过分扎眼了。我看得时候总忍不住想,哦,周瑜就是高成嘛。哦,诸葛亮就是袁朗嘛。哦,甘宁就是齐桓嘛。咦,那甘小宁是谁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