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走达芬奇和飓风营救

求好莱坞握着大把热钱的制片商别再拍大片了……你们砸那么多钱拍出来的功夫之王和黄金罗盘还不如东欧西欧小成本的惊悚电影!

当然了,我不是说波兰的盗走达芬奇和法国的飓风营救多好了,但至少可以让我在影院里没有睡着啊。小时候人人都看过《一个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还是《一个俄罗斯人在意大利的奇遇?》),看完达芬奇就觉得那种温馨幽默小人生的感觉又回来了!虽然欧洲人没什么逻辑(尤其是法国人),但谁能说好莱坞大片就不是漏洞百出呢?

当然了,所有片子都在512前播映。512之后到今天才有新的国外电影上映,话剧和演出也全部停止了三天。话说生活往往比电影和话剧更戏剧,远的如911近的如512.地震时我正在往曼谷的飞机上,之后便被拘在酒店房间内手机网络信号全无,所有新闻只能从英文版的曼谷邮报上得知,完全不知道祖国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件。我们的人民主动放弃了娱乐为天灾中的死难者哀悼,然而我却除了捐款之外什么也做不了。期待有人把这次事情拍成电影,但不要用政治的角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盗走达芬奇和飓风营救

  1. · 妖怪 says:

    是“一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呵呵,确实让人记忆犹新~
    《盗走达芬奇》我听说了,据说不错,那天只看了个开头,没看完,我会找时间再看:)

  2. says:

    人人都看过啊?可我没看过啊
    5555555我好没文化啊

  3. Xian says:

    有人建议我毕业 去给四川做点事情

  4. Qi says:

    你终于悟了。我好多年前(或者从一开始)就不看好莱坞电影。也很少看电影。嘿嘿。

  5. Qiao says:

    直肠子食客与大厨的故事

  6. Johnson says:

    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是我小时候看到的最好的喜剧片。钱多了就不是好事,尤其对于想通过娱乐圈洗钱的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