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the wedding of my fate

知道拍婚纱的时候穿什么最合适么?匡威帆布鞋。

 

这是我买的第一双鞋,买的时候还在念大学,觉得匡威很好看,但却买不起。后来终于用打工的钱买了,天天穿在校园里走,那是最青葱的美丽记忆。

 

后来,在校园里遇到gg,后来,一直走到现在。

 

他也是个爱穿帆布鞋的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买了不少。绿色的,棕色的,米白的……拍婚纱的时候,又穿着帆布鞋走在当年的清华校园里,不仅因为耐脏,适合走路,更因为,穿着它,就仿佛穿回了青葱的校园岁月。

 

更多的帆布鞋会留存我们的记忆,象我们的岁月一样一直走下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That’s the wedding of my fate

  1. sarina says:

    好炫的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