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塔琼斯美味情缘

夏日美味浪漫温馨爱情片…… 但是很奇怪,我竟然没有看到帅哥美女在厨房里忙活了一个多小时做出来什么菜……难怪了,外国人就是没有好吃的,你看我们满汉全席,看到后来我觉得猴脑都很好吃了。而这个电影里除了帅哥美女调情之外,除了最后那个提拉米苏——那估计也就和我们的辣椒酱差不多——我都没有看过吃的东西。
 
不过泽塔琼斯真是美丽啊。我一直觉得女人要是长成这样,那就是呆在原地什么也不干也会有人花痴的,更何况还有那么好的气质呢。演Joy的小女孩乃是去年的著名阳光小美女,小人儿颇会演习,就是两个角色都不是我喜欢的那一型。
 
看完电影就觉得电影真是人类的最大忽悠发明。命名生活如堕泥中溅你一头一脸,看个电影出来就顿时觉得世界巨完美,根本没什么痛苦的事情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泽塔琼斯美味情缘

  1. jiangning says:

    记得看电影上的评价好像很不错,闹得偶好心动的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