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

德国作家徐四金呆着人类对气味的原始崇拜和巴黎成为香水之都的传奇故事的原初好奇写的小说《Das Parfum-Die Geschichte eines M?rders》被改编成了电影,平心而论,改得还不错,主人公那冷酷和执着于气味的追求被很好地表现出来。但这个片子不是恐怖、伦理或者爱情任何一个类型的,有点欧洲电影的怪异,有点惊悚也有点情节,有点伦理的场面和思考,不过没有历史,没有思考,漫天飘散的香水味道散去之后就像电影最后只剩一抔泥土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香水

  1. Xian says:

    徐四金和许三观什么挂西?

  2. Qi says:

    电影名字叫啥,导演叫啥?emule下来看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