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的日子真是堕落啊,从海边回来就一头扎进韩国花样男女的甜蜜爱情中混沌了好几天,被gg批评为看片看得谁都不认识了……
 
韩国人确实很有民族性啊,把历史架空成君主立宪制的国家,妃宫说的那段对韩服的评论也非常有见地;她说韩服的颜色红,黄,青,黑代表了四季,韩服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确实,电视里面华丽的据说从韩国博物馆借出的价值上亿的19世界韩国古典家具、皇家明媚的园林和妃宫青春洋溢色彩斑斓的韩服把我们带到了东方皇室站立在古典和现代交界线的交叉路口,再加上两个小孩之间的青春甜蜜,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1. Xian says:

    Buguo hanguo nvren zhenshi nankan 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