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摸到了我的主页

上来唠叨几句。
 
这几天一直在家里过着醉生梦死的日子。我发现人年纪越大就越恋家,虽然南方的秋天或者说夏天还是热得让人非常难受,这几天的温度比北京高了20度。
 
不过今天龙王的到来终于把温度降下来了。我最喜欢南方的秋天,在中学的时候秋天状态特别好,数学精编做了好多期中考试的分数也特别高,那个季节好像也特别高产,不管是作文是自己乱写的散文还是看的小说作的手工活都特别多,一直到现在也都特别喜欢“山雨欲来风满楼”这句话。
 
29日到家,事先没有通知妈妈,吓了她一大跳。这几日飞一样的过来,已经快忘记北京那个喧嚣忙乱的有无数事情等着我回去办的城市了。
 
我简直在隐居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终于摸到了我的主页

  1. says:

    隐居好啊~~~~

  2. Shirley says:

    想你想你我把我的blog关一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