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克隆岛

有的电影,两个小时看不过瘾,要看足了才能明白是一部经典,比如美国往事,比如我希望中的七剑……
 
有的电影,恨不得把它剪到一个小时或者半个小时,看完了就完了,比如克隆,比如前几天看的阿嫂……
 
皑皑,今年夏天的电影都是什么(重读)东西啊。希望秋天的电影能从神话开始好起来。秋冬的电影应该不错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逃出克隆岛

  1. j says:

    美国往事的配音叫什么名字

  2. says:

    我不吃pizza,不看电影,不看电视。但是我喝茶,我早就计划去798,watchman代我去过了,行为艺术,需要认识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