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之前

今天上网看到shirley的帖子,惊觉她最近的每一片blog里面几乎都有我。同时惊觉住宿舍的日子似乎已经过去很久了,远到36楼被拆,近到万柳被搬,恍然已经不记得学生和宿舍生活了。
 
shirley还是过着那么潇洒开心的单身生活,这种日子我本科时候在假期同学都回家的时候也有过。要过这种日子,第一个条件是单身,第二个是享受单身。不像我现在,一堆杂乱的行李扔在床上还没收拾,衣服放在那个甲醛超标的宿舍里面也不知道变成了什么味儿,还有,明天又要去出差。
 
上班以后,每天辛苦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周末的两天变得无比宝贵,好像每一秒都要好好安排,shirley说我得了工作排遣症,现在看起来果然是这样。工作的压力带来就是上火等等身体上一系列症状,皑皑,以前我虽然没有钱,却还活得像神仙一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