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的小宝

圣诞节出去LA玩,吃了不少好吃的,食欲和游玩的欲望都得到了充分满足,玩得很开心。

昨天是21w3d,小宝做b超的日子。说起这个b超,还真是好事多磨,本来20号就该做的,结果临到做之前告诉我保险code不对做不了,好不容易搞定,预约又只有圣诞之后的了。于是约了昨天,可是之前几天又突然电话告诉我说regents没地儿了,只能约到1月份。我说我坚决不同意,于是给我改到十几mile之外的encinitas,结果才能赶上今天这个凄风苦雨高速上什么都看不见的日子,开着车去给小宝做b超。

早就喝了好多水,憋得我生不如死。幸亏b超师人不错,说看完宫颈你就赶紧先去上吧。

然后开始看小宝,看了没两分钟,她就说,是个女孩,我啊一声,真是怎么也没想到是女孩呀!自从我怀孕以来就觉得自己会生个男孩,于是各个预兆也表示是男孩——spotting,做梦(蛇),孕期反应,胎动等等,于是就更觉得是个男孩了。bird倒是一直说是个女孩,看来妈妈的直觉是完全不准的。看来我真要花一点时间来适应女孩了。

接下来漫长的时间是查看宝宝的各个部位发育情况。大脑,四肢,心脏,内脏等等,用了差不多40分钟,时间还真够长的。B超师很仔细,拍了很多角度的照片。心跳大约在120-140之间。具体的检查情况要等医生看到数据明天才告诉我。小宝已经有16oz了,也就是差不多一磅,发育情况在21w6d左右,是个很大的小宝!

在看五官的时候bird坚持说小宝的鼻子像他,这是我们唯一担心的地方。不过这个东西吧,早就定下来了,像谁也没用了呀。照b超的整个过程中小宝都超级活跃,连b超师都说,她真是个sporty woman啊,人家要给她照手的照片,小宝的手动来动去怎么也不肯配合,最后好不容易定下来要照了,小宝又一动,不知道到哪里去了。B超师说,she is so quick…我们甚至还看到小宝吞咽羊水,伸出了她的小舌头!

0261

这是带着小宝的妈妈!

 

20101229114937421

这是小宝自己。左边的是头,侧躺的状态,右边的是啥,想象不能……上面根本拍不清楚的是挥舞的小手!

希望小宝是个活泼健康的小宝呀。回来之后就疯狂给她想名字,圣诞节Karen送了我们一本给宝宝起名字的书派上了用场,可惜至今尚无定论。

我觉得比较好的名字有:Olivia, Juliet, Celia。不过起名这种事情路漫漫而修远兮,真的还是很艰巨的任务呀。于是现在广泛征名中,名字要不要太大众也不要太小众的好念的名字!入选者将获得免费大餐一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摄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