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林树影,水清沙幼

大四的时候和Bird看麦兜,看到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真是无限向往。最近才突然发现,原来我已经住在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的地方快一年了啊!但讽刺的是,这一年南加天气和经济一样受某不知名事物影响,平均温度比往年要低上十五到二十华氏度。小花裙沙滩凉鞋没穿上不说,还九月份就下起了小雨,害我冲到店里去买了件大毛衣……

天冷Kindle也冷,所以我给Kindle做了一个套子!

020

顺便秀一下新买的新kindle,起码细致程度上比汉王是要强多了……

023

最近花钱如流水,考完GRE当天晚上就买了个Canon 50 1.4的镜头给自己作为奖励……希望以后天气能好起来,这样能多去海边拍拍照片了。

说到GRE也是痛苦的事情一件。五年前我无论如何没有想到自己会重新拾起GRE的书和单词重看一遍,像大学生那样一道一道做题,话说其变态程度和变异程度真是令人难以想象,导致我总觉得自己来美国就干了这么一件靠谱的事情……以后我们发达了一定要搞个中文GRE,用施氏食狮史搞死他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摄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

  1. Xian says:

    Kindle非常赞!套子很棒!GRE很伟大!

  2. 小心 says:

    对了,欢迎咨询有关kindle的购买问题……

  3. Betty says:

    這幾天冷死了!

  4. Yupeng says:

    kindle套子很赞啊。买的是6寸还是9寸?我也考虑入一个的。

  5. Xian says:

    6寸的,比汉王的5寸还是要大

  6. xian says:

    姐姐你的DC是什么型号的啊

  7. Yupeng says:

    那中文的闲书怎样呀?字体会不会太小了?

  8. Jun says:

    我可不可以订做一个DX的套子…

  9. Shirley says:

    小姐妹你现在好能写!!!

  10. 小心 says:

    to xian: 相机是canon 450d,to yupeng: 字体应该是可以调的 to jun:DX是什么?

  11. 小心 says:

    to shirley: 好久不见你了,你现在怎么样啊?

  12. Xian says:

    警告,中文字体显示有问题,有的pdf能看,有的就几乎都是口口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