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奥斯卡:政治的胜利

那些觉得商业片里没有好影片的评委们,他们一定会后悔。奥斯卡不颁给Avatar是奥斯卡的悲哀,而不是Avatar的悲哀。

卡梅隆的想象力与才华远远高于同时代之上,他才是真正献身电影事业的人。他的锐气即使放在商业片中也光芒四射。Avatar的出现,不需标榜所谓人性和内涵就能造出“如露亦如电,如梦幻泡影”的迷梦,人心不需要政治正确,只需要看到童年的幻想变成活生生的画面。

那些靠政治扬名的电影只是过眼云烟,那些“人心”是人的真正内心而非提炼出来的口号。十年后没有人会记得Hurt Locker,但Avatar必将会成为电影史上的不朽之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评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2010奥斯卡:政治的胜利

  1. Xian says:

    对,I C U!

  2. says:

    又激动了

  3. sr says:

    完全同意!!

  4. xinnil says:

    奥斯卡不颁给Avatar是奥斯卡的悲哀,而不是Avatar的悲哀。re!!!re!!!

  5. TN says:

    Avatar我不管,我是支持第九区的也…. 🙁

  6. 小菲 says:

    严重anti阿凡达,因为看吐了。

  7. mallory says:

    str re!

  8. says:

    我看第九区看吐了

  9. TN says:

    多么感人的结尾啊!!!!

  10. says:

    多么丑的外星人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