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男人不宜

明天是七夕,王小心在这里给大果儿拜个早年了。七夕的片子不少,金宝汇的电影院很好,冷气开得巨足,里面除了我和iris还有两对情侣和一对拉拉之外就没别人了,而且屏幕很清楚!

基本上这部片子就是女孩子自己看着爽一下,美一下,yy一下就可以满足了,因为这里面除了章子怡扮清纯范冰冰扮妖艳其他人扮搞笑之外就没有其他养分。每个人的表演都像在隔靴搔痒,觉得有那么点好笑,但又举得自己笑得傻,似乎笑料还没有充分表现出来就结束了。苏志燮大秀身材,我对他最后的悲惨命运很同情;何润东说的有些话有那么点道理,但一出影院就全忘记了。电影虽然说是在中国,但头回当制片人的国际章把环境搞得像在好莱坞,那房子,那雪,那loft,那摆设,活生生sex&city里面的纽约市嘛,只可惜我们北京的国贸三期和上地MOMA外景的空气污染煞风景了。

影片的招牌是纯情女孩努力追求真爱。哎,本来是讲纯情爱情,可是别以为真能从这片子里学到什么,还不如看看章子怡和范冰冰戏里戏外一顿恶斗的八卦新闻呢。

章子怡还是扮清纯点好看,她在这部片子里的眼神光堪比赤壁中的金城武。对了,还有我们家奔驰的logo很大,dealer的展厅名不虚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非常完美:男人不宜

  1. says:

    七夕快乐!!

  2. sr says:

    昨晚刚梦见非常完美了,囧,梦见国际章在拍戏现场忙得一锅粥,梦见有个镜头是范冰冰泡在海水里……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种梦

  3. TT says:

    这么巧我也看了,好喜欢,本来是奔着学两招的目的去的,发现其实招数都是虚的,真心无敌,我喜欢傻乎乎的二姑娘苏菲,真诚乐观、积极不服输~to iris:你不是说不看这片子么?

  4. mallory says:

    拜个早年!七夕快乐!

  5. Qi says:

    挖坑星的王小心七夕快乐哈哈哈

  6. TN says:

    鬼才要看章子怡。舒淇才是王道~~~~!!!

  7. AMANDA says:

    haha,又植入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