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知识就是生产力

为什么连喉咙都没有的Rex可以成为帅得像埃尔帕西诺在《魔鬼代言人》里面扮相的麦卡伦的commander?因为他掌握了纳米技术,所以,这个电影告诉我们的唯一道理就是,知识就是生产力呀……

这个电影的受众极其狭窄,我觉得,比较适合10-20岁的青年男性观看。10岁以下的孩子会觉得太暴力,20岁以上的成年人会觉得太滑稽,我这样的又老又宅的女性会觉得太吵闹,就像我现在觉得,《勇敢者的游戏》不就是一傻商业片吗,可是15岁上高二的我却觉得,哇哦,世界上还有这么好看的电影啊。看,果然经过太多事情会让人对世界的兴趣降低。

而且这个电影看起来还很像要拍续集和前传的样子。续集Rex是主角,前传可以让麦卡伦继续演他的生活在路易十三王朝时代的祖先。这样一来,受众就可以扩大为更老一点的观众,比如《天国王朝》的观众这样的。而且,导演还非把这个系列往星传系列上面靠,比如最大的敌人就是主角最亲的亲人一类狗血桥段,估计拍两个续集+一个前传的料不成问题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特种部队:知识就是生产力

  1. Fan says:

    俩人一个为科技疯狂得不要性命,一个在跪倒在科技面前,知识改变命运啊

  2. Xian says:

    这话这么像他姐夫说的呢

  3. says:

    我可以掌握纳米机器人!

  4. 小心 says:

    行,我就拜倒在你脚下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