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立风和Tamas Wells,呼唤报名

今天一上网,发现有两个我以为不怎么可能开音乐会的人要开音乐会了,然后我自己辨认了下,发现我喜欢的人还真是同一类型。从钟立风到Tamas Wells到最近不可能出面的某快男冠军,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长了一颗摇滚心生了一副民谣嗓,简单来说就是小细嗓子。Anyway,我还是各买了两张票,呼唤一下有谁和我同去,要去的报名,每场一人,要是再多我就得再去买票……呼呼。
 
为防止有人根本不知道这两个人而胡乱报名——确实这两个人也比较小众,我先给大家普及一下:
 
钟立风——栗正酒吧时代的歌者,后来签了太麦,06年出过一张专辑,但Joyo上已经没有货。最近两年比较沉默,现在为发新片而开始宣传。他的歌是适合在清华校园的大绿树下正直而单纯的环境中坐在长发飘飘的装文青男生的车座后面听的那种,这么说应该能理解吧。但其实经历挺沧桑的,看他和李健唱的《再见了最爱的人》:

http://www.tudou.com/v/XaR7UBRZo9s

 

Tamas Wells – 这个澳大利亚男生换张黄种人的脸就是一校园男文青,从嗓子到创作思路都是如此。基本上就是一澳洲版的白衣飘飘的年代,专辑多点政治意味而已也是人家环境滋养的结果。有首Valder Fields被很多人选作手机铃声(好吧这个人就是我),下面是这首歌的视频,嗯,青草气息铺面而来。

http://www.tudou.com/v/LvE6lIeIGqs

好啦,感兴趣的快来报名吧,一个二月底一个四月初,欢迎四九城的文艺青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钟立风和Tamas Wells,呼唤报名

  1. Betty says:

    长了一颗摇滚心生了一副民谣嗓,哈哈,说得好Tamas Wells 我没听过,赶紧听听去

  2. says:

    我报名钟立风吧,哈哈哈

  3. says:

    什么意思嘛,我可没有乱报名,好歹我知道钟立风是谁,虽然没听过

  4. 缄素双鱼远.. says:

    报名Tamas, 刚去恶补了下,很喜欢他的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