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爱情的牙齿,随便写一点的

  颜丙燕演得真不错。最近看的几部片子女演员都跟打了鸡血似的演得好,比如《李米的猜想》里面的周迅,比如这部片子的颜丙燕。虽然不是大红大紫的演员,但在江边纪念死去的初恋男孩时那充满水汽的眼睛让每个人都想起自己的初恋,甚至有点《阳光灿烂》的味道。我发现不论在电视,电影还是话剧中,演员总比明星演得好。
  
  看完这片后第一个感觉就是导演是不是女人,否则怎么会如女人一样知道自己的身体自己的感情。每段感情都如同生病一样疼痛,也只有疼痛才能记住自己的感情。爱情像牙齿一样锋利,像砖头一样钝痛,像亲手给自己的孩子流产一样残酷。阴雨天绵绵不绝的疼痛就是与生俱来的永不磨灭的,爱情的标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看了爱情的牙齿,随便写一点的

  1. LC says:

     
    女性导演的电影更细腻些

  2. Xian says:

    但是活成那样不如死了算了!

  3. Qiao says:

    是演员打了鸡血似的演得好,还是你打了鸡血似的要求降低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