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令

人类堕落在物质世界中的生活就是如此无聊,以至感官刺激的动作片即使越来越炫也只能越来越难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通缉令

  1. 大耳朵 says:

    花了我80大元,这种烂片,只配用来得金酸梅奖
     

  2. 乌鸦·伊戈尔王 says:

    这部电影有一个致命的物理学错误——我们假设一个人的胳膊甩得非常的快,快过工业电扇的扇叶很多倍,快到足以使子弹出枪口以后能够用肉眼看出子弹轨迹不是以枪膛延长线的方向前进而是有一个偏转角度,那么即使如此,子弹也不可能以弧线前进,而只能以直线前进。因为造成子弹弧线前进的条件是必须使子弹受到一个侧向的不平衡力,从而产生一个侧向的加速度。
     
    当然,也可以把子弹从枪膛里取出来,立在地上,让贝克汉姆踢一脚。

  3. sr says:

    好巧啊,昨晚也看了
    看的我睡着了……幸好是在家看的,直接倒床上了,省事

  4. mallory says:

    哦我还没看

  5. LC says:

     
    碟片买了好久都没有时间看
    看了评论 貌似不用看了
    再放它10年8年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