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雀

难道阉割的力量真这么大,让我对大家都称赞的电影觉得索然无味?一部期待了很久的杜琪峰的片子,竟然只是一个简单平淡的故事,没有高潮,没有骗局,没有结局,还有莫名其妙的“我们要做好人”,简直快赶上大陆版《黑社会》结尾了。

林熙蕾不觉得惊艳,一直不很喜欢她。还是有几个风云从容的镜头,任达华四人骑自行车的镜头就很温馨,还有雨中的终极PK,但就是有点作(zuo1)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文雀

  1. 明明 says:

    那当然 你自己都知道用阉割这个词嘛 那就是太监和男人滴区别喽 坚决抵制阉割版的片子!

  2. Ray says:

    我看粤语版的,觉得挺好看吖
    最后没有“我们要做好人”这句话

  3. Kun says:

    杜琪峰要改变套路啦,虽然让多人失望,但是大师像是有的,觉得他注重了画面和音乐,可惜没有足够精彩的故事支撑,很像过度包装的月饼,但是让我惊喜还是他的构图,尤其是最后他们四个捉鸟的那个画面,大师级的构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