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扯片国家宝藏2

一队以寻宝为职业的猎人发现了太平天国时期的藏宝图,这张藏宝图上说明太平天国的将领们在数十年间积累了大量财富,而这些财富构筑成的黄金城池足以使他们战胜清朝,成为中国历史新的开创者。可惜清朝爱国勇士在临死前摧毁了这张藏宝图,使太平天国的财富永无见天之日,并将藏宝图的密码告诉了自己的后代。150年後,爱国勇士的后代为了给他的祖先清洗名誉,不惜一切代价通过一切包括绑架国家主席,进入中南海找密钥等手段终于找到了埋藏在南京长江大桥下面的几百年历史的黄金城,并为重证国家历史作出了至高贡献。

这就是我在这个周六下午在新东安影院随着无数观众排了半小时长队後才买到票看的《国家宝藏2》,只不过我把它翻译成了中国版。基本上美国这个国家没什么历史可说,所以导演把能拿出来的东西都拿了出来,比如林肯遇刺,国会山,国家图书馆等等……你们如果还想拍国家宝藏3的话,华盛顿和林肯都说无可说了,接下来是不是只能说说罗斯福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美国扯片国家宝藏2

  1. says:

    南京还是远了点
    就藏故宫地下吧

  2. 小心 says:

    嗯,美国也是埋得离首都很远啊,咱也埋远点

  3. Bobbi says:

    那个10,000看了么?也给我们个通俗的解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