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and Hello

工作之后每年都过的特别雷同,我想自己几年之后就会忘了06年和07年有什么不同。
 
无非是每天早起,打着哈欠上班,办公室里面早九晚九,八卦干活,然后循着同一条路回家,周而复始,循环往复。等到闲下来想想这一年做了什么的时候,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人的记忆一般都是把不喜欢的事情自动过滤,所以我放佛还能记得我看过什么电影但却不记得我写过多少个proposal…也想不起来05,06,07年的工作都有什么不同。
 
07年于我,最远的逃离是去了西藏半个月,终于圆了多年的梦想;在城市里住惯的人,怎么也想象不出火车在云里行走是怎样的感觉;最大的八卦是鬼使神差看了快男,并且为此买了一个电视机+DVD+CD若干张;还有搬家换电影院等一系列事宜……无论如何,平淡的07年是过去了。
 
兜兜转转,走掉的是走远了,将来的还会再来。一个朋友的博客里这样写到:(我改了改)
 
 飞离2007的班机上
看着窗外的景色渐渐模糊,心里默默的道着:2007,再见。
降落2008的班机上
看着窗外的景色渐渐清晰,心里默默的道着:2008,你好。
 
哈哈,以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Goodbye and Hello

  1. Betty says:

    工作之前每年也过的很雷同呀
    看到别人写“那个夏天”如何如何之类的话我都很惭愧

  2. Sida says:

    咋没提婚礼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