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葡萄都变成葡萄酒了

因为加班在家里呆着的时间太少的缘故……
 
最近听到苏打绿一首《小情歌》,主唱娘娘的还以为是个女生。糯糯的旋律真好听啊,尤其适合人郁闷的,低落的时候…… 还有好听的歌是《西藏天边》《小小》和陈辉阳的新专辑中一些阴阳怪气的旋律。
 
Mp3里面专辑越来越多,自从我开始支持中国正版唱片业开始,先后买了郑钧,老狼《北京的冬天》,彭春霞《时间》,朴树的第一张专辑,王啸坤和快男13。话说这还是看快乐男生以后的觉悟呢,难道中国流行音乐的春天要到了?
 
无聊的时候还是会想起来听mp3里面陈楚生的歌,不过他自己写的没有唱的好听。我还是对他的原创抱有更高要求,不过这点也许可以在一个好的制作人那里得到解决。话说jay第一张专辑不也怪里怪气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家里的葡萄都变成葡萄酒了

  1. Qi says:

     jay就是那个二节棍?

  2. 小心 says:

    三节四节五节都可以 

  3. Yue says:

    希望你也支持中国正版电影。 

  4. 照青 says:

    个人认为Jay的第一盘是我最喜欢的国语专辑之一。娘子,是我喜欢他的开始,怀念高中生活… 

  5. sarina says:

     你工作真拼命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