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

好吧我承认我不懂奇幻世界里的设定也不知道导演破坏了什么,但我觉得那条龙挺好看的,虽然可能小孩子看着也许更好看……我对那条龙被翻译成“兰儿”实在有些……&*(%,但除此之外还不错。虽然整部电影抄袭指环王太多,但我不觉得这构成了这部电影不好看的原因……更何况作者还是个二十来岁没上过一天学自己写书自己站在书店门口卖的孩子们。美国的环境真是造就天才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龙骑士

  1. sarina says:

    男女主角长得不好看是这部电影不好看的主要原因

  2. 小心 says:

    我觉得男女主角都挺好看的

  3. Qi says:

    我不知道你是否知晓,龙骑士这个名字本科的时候很流行的,意思是恐龙们的GG……

  4. sarina says:

    真要命,那个男主角太憨厚了,看他还不如看那只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