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线索

丹泽尔华盛顿真的好帅好帅……我不得不说他的帅已经超越了民族和肤色,成为全球女人心中共同的帅哥。
 
有关时空的故事永远讲不圆,而美国人的英雄主义又借着循环叙事的幌子讲成了线性叙事的故事。美国人的故事真是一根筋。如果是香港人来讲,肯定会讲成宿命的悲剧故事,比如男主角怎么回到过去也救不了自己心爱的人,掉入命运的圈套云云。
 
不过他们真的会讲故事……许多命运的碎片拼成匪夷所思的情节,看得人紧张无比又期待。我坐在电影院里浑身发冷,觉得现实和幻想之间的距离是这么接近。电影给我们做的梦真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时空线索

  1. TN says:

    总之还是帅哥最大… 翻译完

  2. Queen says:

    确实算黑人里长的不错的了~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