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影

大电影的重大优点,也是我去看的原因是中国终于有了自己恶搞电影的恶搞电影。
虽然故事很糟,导演也很糟,很多电影也是为了串起来而串起来导致我笑得很生硬……
不过凡事开头难嘛,更何况中国每年有那么多部电影可以恶搞……
由于看的是枪版,所以基本上挑不出什么好处。倒是发现我看过的电影还是不够多,不能说出所有恶搞电影的名字。
同志仍需努力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大电影

  1. TN says:

    还成吧,一眼看出来的也有80%了

  2. Queen says:

    先是看了眼介绍片,觉得还蛮逗的。一直准备去看~还没来得及~ 我怎么老是比大家慢一步^^

  3. 小心 says:

    To TN,有些我们不知道我们没看出来压…… To Michelle, 大电影都下线了,你要看的话找我来要盘

  4. says:

    我有盗版的啊。昨天我lp看了,说还好,可看。嘿嘿
    你的resume修改了没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