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人生不需要遥控器

看click,美国人的童话故事,他们总是造出各种各样简单粗暴的童话,试图改变这个世界,最后回归传统。看到他我就想起来《甜蜜的家阿拉巴马》《勇敢者的游戏》《外星人?》等一系列主旋律科幻或非科幻片,让人在影院里轻松或感动两个小时,然后回家睡觉,第二天接着一头扎进人生的战斗中去。
 
不过还是看哭了(绝对不带感情),大家鄙视我吧。幸亏人生没有遥控器,不过人生怎么可能有遥控器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好的人生不需要遥控器

  1. Qi says:

    喜欢这篇博……尤其是简单粗暴的童话这句话。

  2. Sida says:

    我的活动硬盘里似乎有这个片子,有时间我也看看,呵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