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所有阴差阳错的相逢和错过

悲伤电影,韩国片。八个男女主角,四对恋人,以不同的方式分开。生离,死别,结局都是一样的悲伤。林秀晶看着电视屏幕里,郑宇成扮演的消防队员在死前对她说的最后的“我爱你”;分手公司老板车太铉对玻璃中自己的倒影说,我负责给我自己带来消息,深爱的女人要和我分手。唉,恋爱中的电影总是那么容易感伤,即使已经有很久没有人跟我分享这种感伤的心情。
 
前几天看93版倚天和杨逍和纪晓芙。虽然有刻薄的评论说把金庸排成了琼瑶,但十年之后和十年之前一样,杨逍在屏幕上并无分别。我们看着他出场了,他喝酒,他和人比试武功,他爱上了纪晓芙,他失去了纪晓芙,他怀念着纪晓芙。我们看着他,从意气风发,到心底永恒篆刻着一道硬伤,我们叹息着,为他,也为所有阴差阳错的相逢和错过的恋人们。
 
如果知道人生的相聚只是一瞬间,更多的是分离和孤独,那我们在相聚的时候,会不会更加珍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电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为所有阴差阳错的相逢和错过

  1. TN says:

    车太铉也能演悲剧啊….

  2. Qiao says:

    你居然才看了悲伤电影,我心目中电影之王的形象一下子就没了

  3. sarina says:

    根据你的指导,我在到处找93版倚天屠龙…但是人人都告诉我马景涛很吓人….

  4. 小心 says:

    to TN:你也能演悲剧啊……to lq:我其实看过的,但是第一次看的时候没看下去……to sarina:虽然客观地说马景涛很吓人,但是我们得承认他长得还不错

  5. TN says:

    我不干……

  6. Roushun says:

    恩,我喜欢第一个帅哥,看过他和性感美女孙艺珍演的我脑中有个橡皮擦,觉得他好酷,我真是太容易喜欢上帅哥了,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