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照进现实

今天和妈妈去看了这个电影,不得不佩服徐静蕾,整出这么个片竟然还能公映,怎么通过片审的啊。
 
倒不是说这片子不行。但是在中国这样的特立独行的片子走入电影院,简直就是骗一般老百姓钱。虽然影院里面其实人还不少,但包括像我这样的假文艺青年外看了电影之后都很纳闷;这种电影应该放到某条艺术院线上去播放——或者至少是小众院线,当年北京杂种也没通过审查吧,好多类似的电影都没通过吧,考虑的就是在没有分级制的时候这样的电影不对大众胃口,今天徐静蕾这片子拿出来,感觉就是用钱堆出来的骗钱。
 
 
不过五道口这边还是文艺青年居多。整个片子平心而论还可以,在90分钟里面没有让我睡着,某些台词听着还舒服,偶尔能让我一笑,有一句话能让我感动,基本上就是我想象中的一般特立独行电影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梦想照进现实

  1. yongkang says:

    呵呵,在五道口大众,在全国根本就是小众拉:-)
    这片子超低成本的,基本上是骗钱,不用拿钱来堆的

  2. 赤脚走天涯 says:

    走吧…最好别回头,,,,一切沧桑都会独自承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