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岛游记(二)

所有的步话机都严阵以待,步话机背后是一个个高度紧张的人。据说队员们在机场的时候就已经又蹦又跳,精神处于高度亢奋状态,又是宣誓又是拍照,我心里暗喜这几天采取各种方式激发他们的情绪果然取得了成功。整个上午都在调试网络,发现网站上的投票也是你追我赶,不知道这帮媒体的哥哥姐姐们发动了多少人给他们的投票。看团员之家,有网友说据内幕消息发动了一个网吧的哥们给他们投了一晚上。
 
果然HP的笔记本大奖起到了作用。不过工作人员当中流传着“1万5的大奖哪是这么好得的阿”之类的口头禅,明显一副酸葡萄的口吻。除了不让队员洗澡(美其名曰“这是寻宝”)、队员一上岸就让他们作各种高难度运动(背着笔记本爬到观日岩,途中还要GPS定位)之外,步话机变成了一个口头BBS, 里面流传的都是对队员的善意嘲弄:“有没有趣闻?”“橙队有趣闻,他们怀疑他们要找的手机在工作人员身上,开始对工作人员进行搜身”……走错路,迷路,把口令发错也绝对是不可不播的笑话,在步话机的后面每个人似乎都在窃窃私笑,也算是苦中作乐了。
 
寻宝的活动果然很辛苦,第一天的爬山和WOW大战之后,有的队员已经明显不行了,我终于明白了旅游卫视为什么拍出那么多彪悍的帅哥过来的原因,制片人英明阿,扛着20斤的摄像机和灯光猛跑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儿。
 
岛上的天气还算给面子,这一天要不是有海风,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在热带。窝在指挥部里面听听从步话机里面传来“队员开始猛跑,我已经跟不上了”之类的笑话,看看网上网友们对战地记者的褒奖,我多少得到了点安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