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惊魂

英文名字是lasko还是什么来着,反恐和动作相结合的一个电影。
 
欧洲人是不适合拍大片还是怎么着,和决战帝国一个调调,欧洲人的严谨逻辑在这里漏洞百出,无数的弱智警察和弱智恐怖分子混战在一起,更不要提什么人性关怀了。
 
简直就是一现代版的卡桑德拉大桥嘛。而且完全没有了当时人家那种惊险的气氛和幽默的主人公。只有诺大的深夜的星美只有四个人的影院才让我放松了一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列车惊魂

  1. 乌鸦·伊戈尔王 says:

    你有卡桑德兰大桥情节,非理性老念叨那电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