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菜里面我喜欢吃的东西

有木瓜沙拉,柠檬鸡,还有各种各样奇怪的海鲜炒饭。
 
还有蛏子,盐锯的,辣椒炒的,在东直门小街小小的泰国馆子里面和朋友吃饭永远是我的最爱。
 
今天顺便去朋友的博客看了看,里面有我喜欢的飞儿的音乐,有徐静蕾的工作随笔,还意外看见了郑渊洁的博。
 
唉,小时候的偶像阿。最近听说他的片子终于要被拍成电影了——不是动画片。天哪,我等了十好几年呢。什么指环王纳尼亚哈里波特,在我心里全都比上不鲁西西和401密室。国外只看安徒生,国内当数郑渊洁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泰国菜里面我喜欢吃的东西

  1. TN says:

    我也喜欢泰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