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情人节之前

我一直对情人节没什么感觉,因为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每天都是过节;如果不在一起,也不能指望情人节找个帅哥出来终成眷属。
 
但是这个情人节之前,见了一些朋友,也听一些朋友说了他们或者他们朋友的故事,觉得世事多奇妙,命运始终不能掌握在自己手中。被大家看好的金童玉女最终也有分手,娶的或嫁的大多不是最看好的那一个;曾经如胶似漆的情侣也有吵得不可开交,曾经一起住过的小区也被拆得灰飞烟灭。
 
只有你们以前常去的那家咖啡馆,可能还在接待着不同的现在式情侣,连摆设都和以前一模一样。
 
不禁想起来2004年的情人节和ronnie去吃pizza,回来沿着昆玉河散步辨认天上的大熊星座。那些朋友的情人节已经成为过去,而现在,去安慰可怜的vivian最要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写在情人节之前

  1. TN says:

    张显君最近很嚣张…

  2. yongkang says:

    人家有人疼,嚣张一点也有底气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