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来北京了

起了个大早出去迎接,困的不行。
不过爸爸带了很多好吃的,都是我强烈要求的。我从内而外已经变成了一个北方人,只是饮食习惯永远不能改变。
中午爸爸掌勺,作了三杯鸡一只,空心菜和南瓜各一个,我捧着爸爸带来的板栗狂啃,还有麻辣香干,还有亘古不变的茶叶……
下午去逛街,给妈妈买了东西,晚上看了一处空前绝后幽默无比的话剧,这话剧的主题是蔡元培和毛泽东,但常令我以为自己身陷红磨坊或者芝加哥的歌舞中不能自拔,还有台词颇像joke对话。
 
哎,北大又不是神话,在某些时候,神化就等于妖魔化。蔡元培只是令人尊敬的老校长,毛泽东和五四运动也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想把谁塑造成明星,最好不要选已经被大家默认的历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爸爸来北京了

  1. Shirley says:

    那四个舞蹈的八国联军特像Joey

  2. Xian says:

    太帅了,实在太帅了!

  3. sarina says:

    猪头你照相驼背,站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