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大堵车,我心里很是疑惑。到了公司上网一看,原来是开学的日子,每年到这时候都要大堵车的。
 
 
一群人在关税说自己小时候第一天上学多么尴尬的笑话。有个人说他第一天写作业所有的字母都写反了,数字的开口也不对;有个人说他第一节下课就背着书包回家了;还有人第一次拼音测验得了人生的最低分15分……
 
至于我,我在第一天是做在教室里听讲,一在窗口看到妈妈来接我,立马收拾东西就走人,老师甚至都没下课……上小学的第一天是作业全都写错了,爸爸妈妈检查之后拿着橡皮擦了半晚上。我觉得他们当时肯定心想,这孩子算是没希望了。
 
可见一个人要纳入规则是多么难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9月的第一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