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ng engagement

a long engagement
感觉比较一般,audrey tatu也没有以前那么好看,可能是我不太理解法国人的民族个性,实在是不明白战地医院里要挂个那么大个的氢气球干什么,不是等着爆炸么。
 
整个故事情节其实都在很狭小的范围内铺开,Audrey沿着那五个人的线索反反复复地寻找她的未婚夫,颂扬爱的主题的故事。影片里综合了许多元素,战争、爱情、悬疑、政治、风景、人性等等等,有点繁琐。灯塔的场景比较让人惊艳,然后就是整个摄影的色调都是非常暖的黄色,我喜欢的那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